《SHANGHAI IN MY MIND上海城市形象视觉艺术展》亮相申城地铁

2023-12-14

12月14日下午,《SHANGHAI IN MY MIND上海城市形象视觉艺术展》在上海地铁南京东路站开幕,以艺术表达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上海精彩。展览将在2023年12月14日-2024年1月5日进行,为期15天。

展品包括“SHANGHAI IN MY MIND”上海城市印象艺术海报,展出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日本、丹麦等国设计师和创意人士的主题创作,呈现各自心中绚烂的上海;上海城市形象插画作品《上海现代富春山居图》,将城市景观与建筑巧妙融合,凸显城市与自然和合共生意境,上海的城市魅力与发展无限可能跃然纸上;上海城市形象彩绘艺术作品“城市印象˙色彩笔记”,巧妙联结上海与西班牙城市的特色景观,凝聚上海与西班牙城市友好情怀与深厚情谊,以艺术联结彼此,开展交流互鉴。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与中外设计师代表共同向全球创意人士发出邀请,欢迎来上海、创意上海、相聚在上海,共绘精彩纷呈的上海画卷。SHANGHAI LET’S MEET!

(文中配图均来源于:祝君华)

延伸阅读:

上海城市形象对外推广标识、标语简介

《SHANGHAI IN MY MIND全球征集》,围绕上海城市对外推广标识、上海城市形象推广口号,面向全球征集上海城市形象设计作品。诚挚邀请全球设计师、创意人士,共同描绘各自心中的上海,期待最闪耀的创作灵感。该活动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支持,上海城市形象资源共享平台IP SHANGHAI和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共同策划,期待您的加入!(征集通道:https://m.ipshanghai.cn/activityDetail/784444

来源:IP SHANGHAI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