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打造更多城市可持续发展新标杆 陈吉宁会见英国怡和集团执行主席班哲明·凯瑟克一行

2023-05-31

  市委书记陈吉宁昨天会见了英国怡和集团执行主席班哲明·凯瑟克一行。

  陈吉宁说,中共二十大对我国今后一个时期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作为经济中心城市和改革开放的前沿窗口,上海正在深化高水平改革开放,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让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城市更新、产业转型、消费升级为中外企业在沪发展提供了新的重大机遇。怡和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多元化跨国集团,欢迎进一步加大在沪投资和业务布局,积极参与上海城市更新和新城建设,在新理念运用、新技术使用、新模式运营、新消费引领等方面更好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打造更多城市可持续发展新标杆。我们将坚定不移扩大开放,持续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加强沟通对接、提供便利服务,让全球企业在上海不断有新的收获、取得更大发展成绩。

  班哲明·凯瑟克介绍了怡和集团在沪投资发展情况。他表示,上海对怡和集团发展有着特殊意义,是集团在华投资的重中之重。将持续深耕上海,积极参与重大工程建设和城市更新项目,以更高标准打造绿色低碳、更可持续的城市新地标,为上海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领导张为参加会见。

来源:解放日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