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德洛:中国科技自立自强的精神,对我们是一种帮助和激励

2023-02-24

柯马-康德洛海报.jpg

姓名:Gaetano Cantalupo

中文名:康德洛

国籍:意大利

职业: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康德洛来自意大利,现任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柯马作为全球化制造系统集成商,为全球汽车产业及通用工业的客户提供工业自动化方案。柯马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康德洛能清晰地感受到中国科技的突飞猛进,以及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这也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柯马.png

在中国生活了十几年,康德洛密切关注着中国经济生产和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他发现在科技的发展进程中,中国在一些领域取得了引领性的成果。较为典型的是,过去的十年里,中国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引领着行业的进步,这也为相关企业营造了更有利的营商环境,创造了更多的发展机遇。

经济的快速发展,文化的包容开放,让康德洛看到了中国的魅力。正是得益于中国宽松、包容、协同的科技创新环境和上海G60科创走廊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重视,柯马一系列核心技术已经取得重大进展。康德洛相信,未来柯马能够紧跟市场发展的新趋势,增加科研投入,吸引并支持更多的新客户。

不仅如此,柯马还于2008年设立了党支部,党企互动帮助公司与各级政府和职能部门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关系,政府部门也时刻关心着公司的需求和发展。

柯马是全球自动化系统和自动化产品领域的领军企业,在中国,柯马践行“本地化制造”的生产模式。“中国的科技进步以及自立自强的精神,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帮助和激励。”康德洛说。

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