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丝·布伦达·扎维德:携手并进,为中国高质量医疗服务尽一份力

2023-03-16

海报-罗丝布伦达扎维德.jpg

姓名:Rose Brendah Zawedde

中文名:罗丝·布伦达·扎维德

国籍:乌干达

职业:上海德达医院医师助理

上海德达医院是一家以心血管疾病为重点,提供国际化标准、高品质医疗服务的综合性外资医院。

2018年,来自乌干达的罗丝·布伦达·扎维德加入上海德达医院的大家庭,成为一名医生助理,主要从事门诊行政以及临床工作。她要帮助患者准备手术,与患者进行更加精细的沟通,以及作为患者与医生之间沟通的桥梁。

党的二十大提出: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分布,坚持以预防为主,加强重大慢性病健康管理,努力解决群众看病就医难题。布伦达对此十分有感触,她说:“上海德达医院作为一家心血管专科医院,正在与一些慈善组织保持联系,比如和上海仁德基金会心连心专项基金合作,以及参与一些偏远地区幼儿早期筛查,希望和政府计划的行动携手并进,为达到中国高质量医疗服务尽一份力。”

在德达医院工作的这几年,她也见证和参与了医院履行社会责任,以高水平、高质量、国际化的医疗技术与服务,让更多百姓享受到了高水平医疗机构带来的温暖。

工作之外,布伦达的业余生活也很丰富,她喜欢看艺术展、健身,也喜欢聚会、吃中国的美食,尤其是面食,因此她调侃道自己是一个“饺子控”。

布伦达对未来抱有无限美好的期待,她正努力融入上海这座温暖的城市并期待与之共同成长。

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