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硕奎:中国坚持高质量发展,我们必将在这里续写发展成就

2023-03-15

崔硕奎海报.jpg

英文名:CHOI SEOK GYU

中文名:崔硕奎

国籍:韩国

职业:现代(中国)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

来自韩国的崔硕奎,是现代(中国)电梯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目前工厂坐落于上海市金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21年7月,崔硕奎来到上海,已经在这里生活了一年多。

为了更快地了解和熟悉中国,崔硕奎经常会使用高德地图搜索中国各省的主要城市、名胜古迹,一到周末就会骑着共享单车游览上海市的各个角落,感受不同的人文情怀。

“抵达上海的第一周,我就去了位于新天地的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旧址和鲁迅公园里的尹奉吉义士纪念馆,给我留下了颇为深刻的印象。非常感谢中国政府依然很好地保留并管理着与韩国历史相关的纪念遗址,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两国间无比的友谊。”

前不久,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崔硕奎翻看了二十大报告,报告中提到的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正是现代(中国)电梯的践行理念。“现代电梯是隶属现代集团旗下的全球排名前10位的电梯制造公司。 我们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不仅拥有21m/s的世界最高速度的高速梯、而且还有Double deck及碳素钢带电梯等最高等级的技术能力。”

据介绍,现代(中国)电梯的产品不仅销售及安装于国内主要城市,还出口到世界各地。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成功建成了智能新工厂和试验塔,通过自动化产线每天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具有韩国特色的电梯、扶梯、滑动步道等产品。

崔硕奎说:“在中国政府的关怀及协助下,我们以最快的速度和最高的质量筹建成一个全新大型的4.0智能化工厂。”

中国是全球电梯市场占比最大的国家之一,市场吸引力巨大。崔硕奎和他的团队信心十足,必将在中国续写发展成就。

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按钮